赛门铁克将不再为美国全国步枪协会成员提供折扣

赛门铁克将不再为美国全国步枪协会成员提供折扣
2018年02月24日 08:04 cnBeta

据外媒Betanews报道,安全公司赛门铁克宣布,其将不再向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的成员提供其产品的折扣。上周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发生的枪击事件之后,枪支管控问题重新引发讨论。许多公司面临着与NRA断绝关系的压力,而赛门铁克是采取这一举措的第一家科技巨头。

NRA成员以前能够利用获得一系列Symantec产品(包括LifeLock和Norton产品)超过50%的折扣。虽然有些优惠仍然列在赛门铁克网站的一个页面上,但该公司在Twitter宣布将不再为NRA成员提供折扣:

赛门铁克已经停止与美国国家步枪协会合作的折扣计划。

帕克兰枪击事件发生后,许多与NRA有联系的公司承受了压力,被要求终止与NRA的关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