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将支持最大2TB存储卡扩展:你需要吗?

三星S9将支持最大2TB存储卡扩展:你需要吗?
2018年02月23日 11:55 驱动之家

据AH独家报道,三星S9将支持2T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

虽然这是一个很给力的功能,但消息人士称,三星并不打算极力宣传,因为目前市面上最大的microSD卡仅512GB,名牌的话不过SanDisk的400TB,可后者的价格高达250美元。

当然,三星S9并非是全球首款支持2TB存储扩展的手机,更早的产品可以追溯到2015年HTC的One ME,这几年也有惠普的Elite X3(Windows 10 Mobile手机)和TCL打造的黑莓KEYone。

此前的S8/S7,三星的官方说法都是支持最高256GB存储卡。

最后就回到存储卡本身这个问题上来,它和3.5mm耳机孔一样,似乎要在未来的智能机浪潮中被取代,受到的关注度其实也越来越小了。

存储卡三星扩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