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在线租赁平台KitSplit获210万美元种子资金

相机在线租赁平台KitSplit获210万美元种子资金
2018年02月22日 10:08 TechWeb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机在线租赁公司KitSplit宣布,已筹集210万美元种子资金。

KitSplit平台可供出租的设备包括相机、灯光和镜头,以及VR设备和无人机。租客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租赁这些设备。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isbeth Kaufman预计,KitSplit的租金通常比传统租金便宜30%-50%,而这些设备所有者还能在不用的时候从设备上赚到一笔额外的收入。

种子轮的投资者包括HearstLab(也投资了KitSplit的种子基金)、Entrepreneurs Roundtable、3311 Ventures、NYU Innovation Venture Fund、WTI和Instagram联合创始人Mike Krieger。

这笔资金将帮助KitSplit继续扩大其在洛杉矶的业务——用户可以在美国任何地方租用设备,但该公司目前专注于纽约和洛杉矶市场。

Kaufman说,她希望KitSplit成为“内容创造者的一站式商店”。(编译/露天)

洛杉矶相机种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