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广告新套路:当场摔碎路人手机

一加广告新套路:当场摔碎路人手机
2018年02月21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一加手机又出幺蛾子,最近的推广活动出现在伦敦街头,四名参与者(他们可能是演员)出现在街边,然后对OnePlus 5T与iPhone X,iPhone 8,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Note 8现场进行了一系列测试。



  每场挑战都会让参赛的几款手机在速度上与OnePlus 5T相比。挑战的类别包括:解锁手机,拍照,打开手电筒,播放音乐等等的速度。

  结果和一加手机厂商的预期效果一样,5T手机在每一轮的比赛中都会取胜。在宣布获胜者之后,组织者将其他手机当场摔碎。

  当然,接下来是那些参赛选手爆发了。“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一位参与者愤懑不已地说。

  不过真相是一加替换了用户的手机(摔了一个假的),不仅完璧归赵,而且赠送给参赛者了一部全新的一加手机,参赛者至少看起来还是挺高兴的。

  不过,仔细想想他们也不会让参赛者的手机弄坏掉,毕竟那么些资料涉及到的问题估计会很严重。

  当然,这完全是一种营销方式。意图无非就是在告诉消费者这一款手机的特点,从而吸引更多的路粉。

  一加手机之前就有这样的操作,在一加首次推出旗舰手机时,它推出了“粉碎过去”促销活动,消费者如果愿意销毁其旧手机,就有机会以1美元的价格购买当时的旗舰一加1。

手机一加参赛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