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随Galaxy S9推出新社交软件“Uhssup”

三星可能随Galaxy S9推出新社交软件“Uhssup”
2018年02月20日 12:52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早在一月份,三星公司就申请了Uhssup商标。

三星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出商标申请“Uhssup”,还在韩国申请“Uhssup”和“Samsung Social”这两个商标名称。

据了解,“Uhssup”该商标的应用程序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用于与朋友共享实时位置并与其进行通信。它允许用户实时分享自己的位置,并对其他用户的位置进行评论。该应用程序还将有类似于WhatsApp等其他消息传递的服务功能。

令人费解的是,所有这些功能,目前已经可以在其他流行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中获得。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三星推出自己的社交网络的理由是什么。要知道,即使是像谷歌这样的公司也很难创立一个全新的成功的社交网络。

来自韩国一家媒体机构Heraldcorp称,三星可能会将“Uhssup”这款应用预装在旗舰设备Galaxy S9上。如果真是如此,这款应用将很快进入公共视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