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附体!小米MIX 2S真机视频曝光

iPhone附体!小米MIX 2S真机视频曝光
2018年02月19日 12:01 爱搞机

传闻小米MIX 2S将会在2月底的MWC 2018发布,这台是安卓阵营首台集齐真·全面屏+屏下指纹+骁龙845的旗舰。在2月18日,网络上流出了小米MIX 2S的手势操作视频。新机成功做到了“无下巴”效果,而MIUI之前提供的手势操作界面,在小米MIX 2S上也没有什么违和感。这套和iPhone X很类似的交互,保留了底部上划返回主页,上划停留或上划右转呼出多任务的逻辑。

小米MIX 2S的卖点包括了“全面屏3.0”,新机把以前小米MIX 2的下巴去掉,做到了和iPhone X接近的效果,但没有保留刘海,把前置摄像头挪到了屏幕右上角。

后置双摄纵向排列,双摄之间为闪光灯,现时的泄露图中,小米MIX 2S背面没有出现后置指纹模块,真机有可能是第二台配备屏下指纹的手机。其余配置包括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2.8G主频的骁龙845+8G内存+256G存储,全陶瓷一体机身。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爱搞机来“搞事情”!

添加爱搞机PC业务部微信号(igao7-pc)为好友,参与新年福利钜惠,三重连环好礼,惊喜应接不暇:

智能空气净化器,原价799元,粉丝福利价69元拿到手; 魅族EP2X耳机、朗琴音响、乐心手环等数码产品一元秒杀; 酷控空调杯、linbell 无线门铃等新奇智能硬件免费赠送活动。 持续关注爱搞机-手机业务部朋友圈,更多优惠不断放送!

小米骁龙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