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太空船”并不梦幻?员工常碰壁玻璃墙

苹果“太空船”并不梦幻?员工常碰壁玻璃墙
2018年02月19日 05:52 中关村在线

最近,苹果无论是macOS还是IOS系统都被爆出了许多设计漏洞,就连苹果也承认自己的团队内部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并计划推迟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发布来最大限度的减少可能存在的漏洞。不过,近日苹果的全新太空船总部也被爆出了一个设计BUG。



这栋太空飞船总部从外到里到处都是全透明的玻璃墙,在外部采用了45英尺(约合13.7米)的安全玻璃幕墙设计,在建筑内的工作空间,被苹果称为“豆荚”设计,这些“豆荚”的中间隔离材料也都采用了玻璃材质。这些无一不体现了苹果公司注重美学设计的一贯行事风格。但正是这些透明玻璃的设计,使得低头看iPhone走路的员工经常会撞上这些玻璃墙。


为避免“碰壁”事故发生,一开始,一些苹果员工尝试在玻璃门上贴上便利贴,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但据知情人士称,没过多久这些纸条就被清除掉了,理由是这些便利贴丑化了整座建筑的设计美感。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新总部的玻璃大楼发生了多少起碰壁事故。

苹果太空船建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