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曝入门新机Galaxy J4:预装安卓8.0

三星曝入门新机Galaxy J4:预装安卓8.0
2018年02月18日 22:05 快科技

此前我们从Galaxy Note 8的安卓8.0固件代码中发现了Galaxy J4、Galaxy J6的摄影,看样子是三星的两款新机,都定位于入门市场。

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编号为“SM-J400F”的三星新机,显然就是Galaxy J4。

检测结果显示,该机配备了Exynos 7570处理器,2016年8月量产,首款14nm工艺低端芯片,四核1.4GHz A53,第一次完整集成了LTE Cat.4双载波聚合基带,以及Wi-Fi、蓝牙、FM、GNSS导航等无线技术。

此前的Galaxy J3 2017、Galaxy Xcover 4也都用了它,性能很一般。

另外,Galaxy J4还拥有2GB内存,并直接预装了最新的安卓8.0——要知道,Galaxy S8系列也才刚刚开始推送安卓8.0。

除此之外对于这款新机就一无所知了。

外媒评论指出,三星虽然在全球仍然位列第一手机厂商高位,但在中国已经一败涂地,高端全面失守,国外热卖的Galaxy J系列等低端机在中国市场上也毫无地位,有报道称正在重整低端产品线来对抗中国手机,Galaxy J4似乎就是其中一步,但恐怕不容乐观。


Galaxy J5

新机三星安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