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又一BUG 但中国没啥问题

苹果手机又一BUG 但中国没啥问题
2018年02月18日 21:35 小熊在线

大家好,欢迎收看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在前两天河北廊坊刚刚发生了小幅度的地震后,墨西哥又发生了7级以上的地震,这里希望一切安好。下面请观看今天的新闻内容。

苹果手机又一BUG 但中国没啥问题

外媒报道,在iPhone的信息应用中输入一个特殊的泰卢固语字符时,会导致信息应用崩溃,甚至有时候需要进入DFU模式之后才能够解决问题。不过据实测,现在这一bug只存在于最新的iOS 11.2.5中,在测试版的iOS11.3中,苹果已经着手解决了这一问题。

爱可视发布多功能一体机:厚度不足7毫米

17日爱可视发布了一款多功能一体电脑ARCHOS Vision 215。该一体机外观更加时尚,厚度不足7毫米。屏幕为21.5寸1920 x 1080p窄边框设计。搭载英特尔Atom x5-Z8350四核处理器,默认主频1.92 GHz,支持4GB LPDDR3 RAM和32GB eMMc内部存储容量,并可兼容2.5英寸SATA硬盘,最高可扩展至256GB。售价为2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60元。

这部贺岁片票房刷新中国影史

据猫眼电影统计,大年初一春节档首日电影票房共13.18亿元。其中,《捉妖记2》首日票房突破5.55亿元,已打破《速度与激情8》之前保持的4.87亿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和《战狼2》4.26亿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