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外观渲染图曝光 全视曲面屏设计

小米MIX 2S外观渲染图曝光 全视曲面屏设计
2018年02月18日 08:59 TechWeb

【TechWeb报道】2月18日消息,近日有关小米MIX 2S曝光不断,几乎外观到配置没有了悬念。现在最新消息,小米MIX 2S又被曝出新外观渲染图,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

据消息了解,来自外媒Slashleaks从贴膜厂商拿到小米MIX 2S贴膜谍照,通过图中看起来是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额头以及下巴非常的超窄。相比之前曝光的还是略有些差距,采用直面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一直被传在右上角,只是细微的屏占比以及边框做了优化,机身延续了上一代的陶瓷工艺设计。配置规格,这款手机采用5.99英寸全面屏3.0设计,搭载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顶配内置8GB运存+256GB存储组合,配备索尼IMX368双摄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不过,机身正面以及背面没有看出指纹识别模块,可能会采用面部识别方案,或许屏下指纹识别。

最后,小米MIX 2S近日被曝光频繁不断,真假消息只不过配置上的确认,至于机身外观设计,按照以往设计应该会延续了小米MIX 2的设计元素,细节的变化而已。这款手机将在MWC2018展会亮相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