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个 Behance 账号,展示的作品妙趣又具有未来感

这十个 Behance 账号,展示的作品妙趣又具有未来感
2018年02月18日 06:30 好奇心日报

说到给创意人士提供灵感来源,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会是 Pinterest 网站。但设计社群网站 Behance 则更像是设计师的博客,其网站看上去很直观,条理清晰,作品按小组、类别,甚至是国家来分类,此外,Behance 还有更详细的作品过程纪录,特别是编辑精选的作品,质量非常高。也有许多使用者会把制作过程弄成视频,在这里可以找到更详实的资讯。

今天我们挖掘了 Behance 上 10 个引人瞩目的、极具创新意识的工业设计师,从家具、小配件、汽车设计,甚至到洗手间的设计,这些创意人士都在用令人惊叹的方式表达着设计的未来。

Mark Millhollon

工业设计师 Mark Millhollon 住在加州圣塔芭芭拉,与设计师 Pete Ducato 合作创立了设计公司 STEL,专注于电子配件的设计制造。

Mark Millhollon 的设计风格简洁硬朗,比如为美国电子配件品牌 NOMAD 设计的电源 PowerPack,关于其在充电技术方面的专业性能暂且不论,Mark Millhollon 还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比如在夜间充电时一直亮着的充电信号灯,或是需要眯着眼睛在太阳下查看电池状态等,PowerPack 的AmbientIQ 技术是种解决方案,利用光传感器自动调整 LED 亮度以获得最佳观看效果。

Enrico Zanolla

2004 年,Enrico Zanolla 毕业于威尼斯建筑大学,他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以及工业设计的作品与感官享受和风格有着密切联系。他通过知名的设计展览展出自己的项目作品,注重产品的原创性。

Enrico Zanolla 特别关注家具、设计和时尚的款式、颜色、织物和趋势,其目标不仅在传统上与设计相关的美学方面,而且通过开发整个创意过程来处理项目。

Enrico 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同时也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灯饰照明品牌。

Taylor Scott Ross

Taylor Scott Ross 毕业于美国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他的设计作品古灵精怪、想法新奇,受到许多人的关注。

Ross 曾在 2014 年设计过一把名为 Rigsbee 的椅子,其灵感来自于一把老式高脚凳,内置一个敞开式收纳空间,还有两个可以挂包的小尖角。2016 年,他又推出了 Playgrown 家具系列,将孩子们的游乐园搬进了家中,秋千扶手椅、滑梯靠椅等,充满了童趣。同时,他还将他的创作灵感绘制成了一组小漫画 ,生动有趣。

Mika Bektor

瑞典出生的 Mika Bektor,同样也是 2010 年毕业于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业设计师。

他主张好的设计是直观的,几乎不需要任何解释,“我很欣赏极简设计,因为它强调了功能的本质,而不是用装饰转移注意力。”

比如他为全球知名的高尔夫球杆品牌 Cleveland Golf 设计的多款球杆。

Vladimir Tomilov

八爪鱼最让人瞩目的要数它那分外妖娆的触角,以及它那炯炯有神、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看上去特别吸引人。莫斯科设计师 Vladimir Tomilov,就利用它这两个特点,设计出了一款相当别致的八爪鱼落地灯,也是其成名作。

Vladimir Tomilov 喜欢在设计中玩一些造型大胆、色彩明亮且出其不意的概念,比如这款名为 Axis 的落地灯,灯盘尤如一颗煎蛋,交叉式可调整的角度也为这款等赋予了不同的玩法和摆放方式。

Mateusz Chmura

高高长长的手把、优雅的线条以及粗旷和独特个性的整体外形,这一堪称哈雷自行车、名为 GrassChopper 的自行车,是波兰设计师 Mateusz Chmura 从 Chopper 式的定制机会中获得灵感,带来的设计。精巧的链条、细致的座垫和雕花轮胎,细节也很华丽。

此外,他在摄影方面的想法也颇有创造力,还是个极有天赋的插画家。

CharlieNyrj?

瑞典姑娘 Charlie Nyrj? 还是一名学生,但已经有一些非常不错的设计作品。她擅长工业和包装设计。比如这个简单的花束包装和香水包装,看上去极具巧思,甚至值得单独买下盒子用于收纳。

Owen Read

2012 年,Owen Fletcher Read 毕业于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工业设计专业,他的设计简单而有效,虽然说热衷于新兴和尖端技术,但出发点都是为了让日常生活更加便利。

目前,他在 FORWRD 设计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和主管,这款 Pocket 办公桌是其代表作,分层次地设有很多储存空间,有助于保持桌面的整洁,以及各种零碎小物的分类收纳。

Daniel Kamp

新西兰设计师 Daniel Kamp 主张极简的、有机的审美风格,3D 打印技术制作的家居用品、雕塑感极强的家具,以及室内设计,他掌舵的 KAMP Studio 斩获了不少国际奖项,特点是将艺术形式、先进技术和传统工艺相结合。

此外,他也是灯光设计和制作实验室 White Light 的设计总监,使用数字工艺来为室内设计制造可定制的灯具。

Ellie Zeng

来自广州大学的学生 Ellie Zeng 喜欢挖掘一些饱含乐趣和创新元素的设计,她关注的产品可能非生活所需,但却充满想象力。

比如这款让天气预报变得更有趣的概念机器 Hello from the weather,只要将手放到屏幕下方,内部的装置会根据当前的温度和天气让你直接地感受到户外的状况。更有趣的是,机器的顶端还会根据当天的天气变化配合屏幕上的时间轴相应地调整对应的符号。

另有一款早餐机,具备蒸笼、烤箱、烤盘、烤面包等功能,煎蛋、烤肉和烤面包可以同时进行,既方便又节省时间。

图片来源:Behan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