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Apple Park新总部的苹果员工狂叫苦:各种误撞玻璃

搬入Apple Park新总部的苹果员工狂叫苦:各种误撞玻璃
2018年02月17日 11:19 快科技

玻璃是建筑学中的主要元素,可是玻璃建筑如果投入商用,那么一个问题就很苦恼,就是因为视觉欺骗导致让人容易将墙面、门面等当成不存在的空气,从而撞上。

轻则是恍然大悟的尴尬,重则还会导致受伤。

据彭博社报道,启用不久的苹果新飞船总部Apple Park就是这样一个大量使用玻璃材料的建筑。

可一些员工吐槽称,因为走路没有100%集中注意力,导致常常直撞玻璃门窗(落地)。

为了警示,大家贴了一些告知便签在敏感位置,结果被后勤部门要求撤下,因为破坏了设计美感。

其实,Apple Store直营店也曾遭遇过类似的困扰,看来在员工们对新办公环境还没有熟悉和适应之前,苹果也需要设计出一些新的既能起效又不失美感的警示标志了。

图为Apple Store郑州万象城直营店

苹果新总部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