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果粉与安卓用户约会 散场后大概率印象不佳

美国调查:果粉与安卓用户约会 散场后大概率印象不佳
2018年02月17日 06:00 天极网

第1页美国调查:果粉与安卓用户约会 散场后大概率印象不佳

  日前,美国Match的交友社区,最近进行一次关于“单身男女”的调查研究,他们研究了5000多名单身青年的想法。今年比较有意思,他们这一次把关注点放在科技层面,希望了解科技力量在约会过程中会起到什么作用。

  最后他们得出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结论:如果约会双方分别是iPhone与安卓的用户时,在双方约会结束后,iPhone用户对安卓用户做出负面评价的概率,相比平均水平要高出21倍。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安卓用户对iPhone用户有负面看法的概率是平均水平的15倍。

  没想到,果粉与安卓粉这对“CP”,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二者的傲慢与偏见依然没有半点变化。在部分人眼中“安卓拍照很烂”,又或者“安卓卡”等是安卓的代名词,而“装逼”“人傻钱多”是果粉的代名词。二者要想“冰释前嫌”,恐怕还需些时日。不知道各位看官,作为一名iPhone用户(安卓用户),会不会 与安卓用户(iPhone用户)约会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