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抢先上手了20分钟骁龙845版三星S9:相机好评

网友抢先上手了20分钟骁龙845版三星S9:相机好评
2018年02月16日 21:45 快科技

距离三星S9发布还有一周的时间,可是有人说他已经把玩上了。

Reddit网友Nmarrufo自曝,他整整上手了20分钟的Galaxy S9(骁龙845版),甚至还掀起了AMA(Ask me anything),PhoneArena将关键信息整理如下。

1、外形的确和GS8非常相似,哑光取代高光,重量也差不多,最显著的差距是背面指纹的位置。

2、确实设计了立体声双扬声器,一个在底部,一个是顶部的听筒,保留了3.5mm耳机孔。音质对比S8,有显著改善。

3、S9最大的卖点是相机部分,尤其是慢动作拍摄,4K 60FPS、720P 480FPS。

4、作者最后提到,前者摄像头支持3D Emoji动态表情功能,抄袭的iPhone X。

看起来,一个常看科技报道的网友似乎都能对上述信息信手拈来,更多有价值且独特的信息也没有挖掘到,可能是出于保密,也可能是S9实在是乏善可陈吧。

骁龙相机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