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 Plus真机照片曝光 屏幕采用高占比全面屏

NOKIA 7 Plus真机照片曝光 屏幕采用高占比全面屏
2018年02月17日 10:01 TechWeb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Nokia手机在经历了蛰伏后重出江湖,推出的手机虽然在售价上有些偏贵,但是整体的品质以及品牌的价值还是让不少粉丝掏腰包买单,在销量上也逐渐提升,虽然与国产手机巨头们仍有很大差距,但是相比索尼等品牌已经完成了销量上的超越。

诺基亚也将乘热打铁在18年的MWC上公布系列新机型,近日在网上曝光了这款即将发布的NOKIA新机——Nokia 7 Plus的图片,也让网友们解开了心中的谜团。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18:9的全面屏设计,手机的正面除了屏幕外还有额头与下巴,没有采用苹果的“留海”设计,在手机的右上角印有诺基亚标志性的LOGO。

机身背面有手机的指纹识别区,摄像头设计在手机的中央,并·使用了垂直双摄,闪光灯则放在了摄像头组的旁边,在指纹区域的下方则是手机的LOGO,在LOGO的下方印有Android One,因此可能这款手机将不会推出国行版本,不知会不会在国内改变系统后发售。

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Nokia 7 Plus将采用6寸屏幕,分辨率也将达到2160X1080,不过处理器仍没有使用旗舰级的芯片,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低配版将会使用4G+64GB的存储方案。(潘达)

屏幕手机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