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优惠!PS VR套装低至200美元:持续2周

索尼大优惠!PS VR套装低至200美元:持续2周
2018年02月16日 23:45 快科技

近日索尼公司商品打折活动将持续两周,从这个周末开始,也就是2月18日到3月3日之间。

索尼以更为优惠的价格再次将PS VR头显推向市场,使得购买PS4的虚拟现实装置看起来更为实惠。

同时,它还提供了三个VR头显的折扣捆绑服务,其中最划算的一个是价值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的套餐服务,其中包括PS VR以及与PS4配套的VR摄像头。

另外,其他两个较贵的套餐。一个是Doom套餐,它将VR换装成Doom VR,换装之后的Doom价格为299.99美元。

另外一个是天际(Skyrim)套餐,其中包括SkrieVR和两个PlayStation Move Remove控制器。还有一个耳机和一个摄像头。

因此,在任何情况下,相对于官方标配套餐,你都能省下50到100美元。

如果你想用最便宜的价格购买整套设备,毫无疑问200美元套餐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对动作角色扮演控制类游戏感兴趣的话,skyrim套餐也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DOOMVR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