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安卓8.0正式版更新翻车:升级后狂重启

三星S8安卓8.0正式版更新翻车:升级后狂重启
2018年02月16日 07:49 快科技

春节放假前夕,三星面向部分Galaxy S8/S8+用户推送了Android Oreo 8.0正式版系统更新。

然而在2月14日,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已经紧急暂停了推送,版本号G950/G955-FXXU1CRAP。

外媒称,前期主要是欧洲用户率先接受了升级,这一点从版本号也可以看出来。

关于叫停的原因,媒体发回了更进一步的报道,原来是迭代后的用户发现,设备出现频繁重启的问题,几率颇高。

为此,三星不得不重新检查,并告知用户耐心等待下一版。

作为安卓第一大厂,三星手机吃上奥利奥的节奏已经算非常慢和落后了,结果第一个正式版还出现了翻车事故,令人遗憾。

另外,国行三星S8的8.0 ROM也处于最后的验证阶段,不知道此次意外会否让原定年后的系统推送再度延迟。

三星正式版推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