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请商标LOGO 或将推自家版Google Glass

三星申请商标LOGO 或将推自家版Google Glass
2018年02月15日 15:06 环球网

  过去几年,时有消息称三星内部正在研发一款智能眼镜。援引外媒SamMobile报道,公司近期向韩国政府提交了会应用于“计算机化的视觉辅助设备”的新LOGO申请,暗示三星有望在推出类似于Google Glass的头显设备。

  早在2013年就有消息称三星内部正在研发类似于Google Glass的智能眼镜,并申请了“运动眼镜”的设计专利。2014年,援引Korea Times报道匿名三星高层表示公司正在研发自家的Google Glass,并临时命名为Galaxy Glass。但这款智能眼镜始终没有上线,并有消息称该项目已经夭折。不过最新申请的商标专利,表明自2014年以来三星仍未放弃智能眼镜方面的开发,努力推广自家品牌的智能眼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