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笔记本配独显 华硕UX331美国开卖

二合一笔记本配独显 华硕UX331美国开卖
2018年02月15日 05:49 中关村在线

从2017年的Max-Q推出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性能和轻薄间的矛盾,未来的移动PC的发展方向必然是轻薄与性能的结合,这将打破我们长久以来轻薄等于低性能的刻板印象。

高性能游戏笔记本可以做到18mm厚,如今二合一设备也在进行性能升级,比如刚刚在美国上市的华硕ZenBook Flip 13 UX331二合一笔记本,就在纤薄的机身内加入了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



华硕ZenBook Flip 13 UX331二合一笔记本美国上市(图片来源:bing)

虽然这块显卡也玩不了像“吃鸡”这样的游戏,但娱乐性能显然是提升了不少,除了MX150独显外,该机打在了英特尔Kaby Lake-R 系列处理器、高达 6GB LPDDR3内存、512GB固态硬盘以及13.3英寸超窄边框显示屏。

接口方面搭载了,括2个 USB3.0(Type-A)、Type-C、HDMI输出、microSD读卡器,日常应用完全能够保障。

华硕二合一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