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接下来的任务:屏下指纹 进攻三星

iPhone接下来的任务:屏下指纹 进攻三星
2018年02月14日 13:26 cnBeta

对于2018年的iPhone我们已经掌握不少消息了,比如说数量为三台,都搭载全面屏和Face ID等等。但是对于2018年iPhone的销售成绩,我们应该抱着一种怎么样的期许,对于2019年的iPhone,又会有怎么样的新功能呢?今天 TrendForce 和 Atherton Research 为我们带来了答案。

我们先来看看2018年吧!今天TrendForce发文称,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总产量的增长可能会下降到2.8%,在之前他们的预测本来是5%。所以TrendForce认为,2018年手机市场将会迎来普遍的下滑,像三星这样的巨头的市场份额将会从21.9%降至20.3%,全年总产量将会下降5%。

不过对于苹果的表现,TrendForce还是很有信心的,他们认为苹果的份额虽然仍会排名第二,将会从15.2%增加到今年的15.7%。除了全面屏新机,苹果将会在印度市场迎来爆发(现在苹果在印度手机市场的份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在2018年,iPhone的预计年产量将会大幅提升约6%。

而对于2019年的iPhone X,Atherton Research 的分析师认为2019年新款 iPhone X 不仅会缩小内置TrueDepth相机系统的“刘海”,同时还将新增屏下指纹识别。至于2018年的三台iPhone,他们的预测和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基本一致:外观设计基本不变,屏幕分为5.8、6.1和6.5三大尺寸。

为什么他们这么肯定苹果还没放弃屏下指纹呢?Atherton Research 表示通过与行业内知情人士交流和分析,类似于 vivo 新机 X20 Plus UD 的屏下指纹技术很大概率将会出现在未来的iPhone X上。同时他们还强调,虽然Face ID是很酷炫的功能,但在不同环境下的可靠性、效率却远不如Touch ID。

据此前不少苹果官方人员的说法,苹果早已经把研发重点转向了Face ID,一副一条路走到底的架势。不过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正在评估用户对Face ID的反映,一旦发现有变化的需求,苹果会第一时间转向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指纹三星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