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工程师解释为何最近iOS系统Bug多:项目经理权力太大

苹果前工程师解释为何最近iOS系统Bug多:项目经理权力太大
2018年02月14日 12:12 IT之家

IT之家2月14日消息 苹果iOS 11可能是近年来Bug最多的一代iOS操作系统,由于被不断发现新Bug,苹果已经延缓了在iOS 12上推出的部分新功能,转而着重提升系统的稳定性与流畅性。

在国外社交网站Reddit上,一位自称为苹果前工程师的用户Jarjoura发布文章替工程师“伸冤”,其表示,软件出现问题与苹果的工程师技术没太大关系,而是项目经理过于关注之前定下的发布日期,导致一个功能在发布时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Jarjoura称,有些情况下,项目经理会干涉原本安排好的开发任务,打乱开发计划,最终工程师无法保证质量发布原有的功能,因此会出现一些代码质量上的问题,这在iOS 11上体现的更为明显。

其表示,除非苹果愿意从项目经理手中夺回管理权力,否则软件开发不会看到真正的改变。

苹果工程师经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