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望远镜项目将在情人节展示马斯克的特斯拉Roadster消失在深空

虚拟望远镜项目将在情人节展示马斯克的特斯拉Roadster消失在深空
2018年02月14日 07:48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你的情人节计划可能包括一顿浪漫的晚餐,鲜花及巧克力,以及埃隆·马斯克个人红色特斯拉Roadster跑车的实时观察——其如何飞向遥远的黑暗深空。虚拟望远镜项目是一个为机器人望远镜提供实时互联网访问的组织,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三凌晨4点15分播放特斯拉Roadster的实时画面。

自2月6日强大的SpaceX“猎鹰重型”火箭携带特斯拉Roadster升空后,虚拟望远镜项目就开始追踪这辆汽车。这辆跑车在望远镜图像中看起来像一个亮点,就像一颗移动的星星。

虚拟望远镜项目指出特斯拉Roadster的画面将很暗淡,“很快就会隐形起来”。名为“再见,特斯拉Roadster!”的直播节目 将在该项目的网络电视页面播出。

该项目最新的更新显示,这款跑车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暗淡。该图像来自亚利桑那州的Tenagra天文台。特斯拉Roadster估计当时距离地球超过100万英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