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 Mobile整体支持1月份开始结束

微软:Windows 10 Mobile整体支持1月份开始结束
2018年02月13日 10:24 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Android上的Bing App开始引导用户转投Google地图,似乎预示着必应地图开始被微软抛弃。

今天外媒WMPU发现了另外一点补充证据,因为微软似乎已经从他们的Bing地图控件中撤销了对Windows 10 Mobile的支持。

这意味着,如果你还在使用Windows Phone手机的话,碰到一个内嵌Bing地图的网站或应用时,你将看到一个空白页面。

根据微软Bing地图高级项目经理Ricky Brundritt的说法,“对于Windows Phone的整体支持(不仅仅是地图)在1月份开始结束”,Windows Phone也将不再被微软所支持。

和往常一样,微软将不会与用户公开沟通,而是让行动说话,因为取消项目的支持比公告更有说服力,继而在相关论坛说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