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Google Home Max及Sonos One音质好于HomePod

《消费者报告》:Google Home Max及Sonos One音质好于HomePod
2018年02月13日 07:46 cnBeta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消费者报告》已经对HomePod 进行了一些早期的音频测试,尽管完整的评估尚未完成,但该网站认为,400美元的Google Home Max和200美元的Sonos One音质比要好于苹果349美元的新款智能音箱HomePod。

尽管HomePod获得了“非常好”的音质评分,但《消费者报告》认为Sonos One和Google Home Max的表现更好,后两种智能音箱获得了更高的整体音质得分。

《消费者报告》称,其扬声器测试是在专门的试听室进行的,有经验的测试人员将每种型号与“高音质对照音箱”进行比较。在测试HomePod时,测试人员发现了一些问题。 《消费者报告》发现,低音“过分强调”,而中音“有点模糊”,高音听起来“被忽视了”。总体而言,《消费者报告》认为,HomePod的声音与Sonos One和Google Home Max相比会“有点浑浊”。

HomePod将为很多音乐爱好者提供服务,但《消费者报告》测试人员确实听到了一些缺陷。HomePod的低音有点繁琐和过分强调。中音有些模糊,这意味着人声,吉他和号的一些细微差别已经消失:音乐中的这些元素无法像评分更高的那些扬声器一样被听出来。像铙这样的高音被忽视了。但HomePod在中型房间里播放时声音很响亮。

HomePod的音质受到了HomePod买家和媒体网站的高度赞誉,并在发布前对其进行了测试。尽管《消费者报告》并不认为HomePod音质好于Google Home Max和Sonos One,但其他评论者却对此并不认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