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弃Win7/8.1:下放Windows 10安全服务

微软不弃Win7/8.1:下放Windows 10安全服务
2018年02月13日 11:45 快科技

对于现在的微软来说,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让Windows 10的普及率赶快起来,这样可以顺利的把Windows 7、8.1给淘汰掉,但想法总是好的,显示却不一样。

从占有率上来看,Windows 7依然是用户的第一选择,虽说微软要在2020年1月14日最终淘汰这个系统,但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安全性更高,其还是带来高级威胁保护(ATP)服务。

从微软给出的最新公告来看,他们打算从今年夏天开始,将Windows 10上的高级威胁保护(ATP是由Azure提供支持)服务带到Windows 7、8.1系统上,这样可以让两个系统更安全。

加入云端的系统安全控制后,微软可以更好的来为Windows 7、8.1系统来进行安全部署,比如一些系统漏洞第一时间发布等等,这对于用户来说是必要的。

Windows微软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