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全新系统媲美电脑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 全新系统媲美电脑
2018年02月13日 11:23 PChome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关于Surface Phone这款手机很早之前就有消息显示微软正在开发之中,但是始终没有确切的消息,最近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可能会在今年正式发布。

根据外媒报道,这款机型代号为Andromeda,是一款可折叠手机,在硬件配置上,Surface Phone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系统上会采用基于最新ARM架构的Windows Core OS,是windows 10 S的升级版本,采用Polaris模块化设计。

据悉,这款手机在操作上会带来如电脑一般的体验,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Surface Phone主要有三大特点,可折叠、新系统以及高配置,其中新系统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一部分,同时,Surface Phone的折叠屏可能会让他更像一台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