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avic Pro 2规格泄露 有便携性也有画质

大疆Mavic Pro 2规格泄露 有便携性也有画质
2018年02月12日 15:56 爱活网

毫无疑问,大疆创新DJI已经成为民用无人机的无冕之王,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会吸引全球眼球。在Mavic Air发布还不到一个月之时,Mavic Pro 2规格泄露了,新机保留了折叠设计,但使用了1英寸传感器,有便携性也有画质了。

Mavic Pro折叠设计大幅度提高了无人机便携性,非常受用户欢迎,但1/2.3英寸CMO传感器呈现的画质实在无法让专业摄影师满意。在Mavic Pro 2上将保留折叠设计,但为了承载1英寸CMOS传感器与28mm(equv.135)镜头,二代体积有所变大,并采用了一个类似Zenmuse X4s的云台。不过得益于使用1200mAh、15.2V的新型号锂电池,二代飞行时间不降反升高了3分钟。

1英寸传感器面积约是1/2.3英寸的4倍,这意味着Mavic Pro 2画质相较一代有了质的突破,动态范围将达到11stops,画面噪点较一代明显减少了,色彩饱和度更高,支持D-Log & D-Gamut拍摄。为了提供高飞行自动化水平,大疆还会加入Spark上的前视红外传感器,以及后视传感器。从技术上看,Mavic Pro 2简直是Mavic Pro、Phantom 4 Pro多款无人机的结合体,相信会广受专业摄影师欢迎,预计它将于今年三月份和Phantom 5一同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