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盗用他人作品面试,面试官竟是作者本人

女孩盗用他人作品面试,面试官竟是作者本人
2018年02月12日 14:56 IT之家

近日,外媒PetaPixel发布了一条很有趣的新闻,摄影师Russell Alboroto在面试一位求职者的时候,发现这位前来面试的女孩所展示的作品,原来是自己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

▲图片来自于外媒PetaPixel

据IT之家小编了解,摄影师Russell Alboroto称在数月前,自己所在的公司对外招聘摄影师的岗位,前来面试的人中有一位女孩主动向他表示自己懂得摄影,并且有着自己的作品集。

接到这位女孩提交的作品集之后,Russell Alboroto发现里面竟然出现了自己的摄影作品。不过他并没有当面拆穿这位女孩,而是试探性的问她,作品是否由她本人所拍摄,结果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图片来自于摄影师Russell Alboroto的主页

最后的面试结果显而易见,这位女孩并没有得到录用。Russell Alboroto表示,被盗用的作品根本不是他最优秀的作品,显然这位女孩没什么眼光,盗用也应该挑好的照片去盗用。

面试摄影师女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