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平台调整公众号注册数量:个人类限2个,组织类限5个

多平台调整公众号注册数量:个人类限2个,组织类限5个
2018年02月10日 12:33 猎云网

【猎云网深圳】2月10日报道(文/钟钟)

微信、今日头条发布公告,称为了加强账号管理,将调整用户注册的数量:个人上限由原来的5个下降到了2个,组织类则由原来的50个下降到了5个。

微信公告中还提出,如果有多个账号需求,相应个人和组织可发起申请流程,经微信公众平台初审,并报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将适当放宽账号注册数量。

以下为今日头条公告原文:

根据《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七条:“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同一主体在同一平台注册公众账号的数量合理设定上限”,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法规,打造健康有序的内容生态,在上级主管部门指导下,头条号平台对涉嫌恶意大量注册和传播虚假营销、低俗负面、标题党等违法违规信息的账号进行了清理。

为切实履行网站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账号管理,平台对账号注册数量做出调整,自2018年2月10日起:

个人类主体最多可注册2个头条号。

组织类主体最多可注册5个头条号。

平台也将根据上述法规和《头条号平台运营规范》,继续对违法违规账号进行清理,维护平台良好的创作环境,为广大创作者和用户提供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

以下为微信公众平台公告原文:

根据《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七条:“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同一主体在同一平台注册公众账号的数量合理设定上限”,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法规,打造健康有序的内容生态,在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为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账号管理,即日起,公众号注册将做以下调整:

1.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

2.组织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0个调整为5个。

根据实际情况,确需多注册账号的组织和个人,可在注册时发起申请流程,经微信公众平台初审,并报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将适当放宽账号注册数量。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网上生态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