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直播平台Vreal A轮融资1170万美元 英特尔参投

VR直播平台Vreal A轮融资1170万美元 英特尔参投
2018年02月10日 10:19 IT研究中心
  IT研究中心消息 随着VR的兴起,关于VR内容的直播该如何呈现?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就成为了直播平台、以及VR内容、硬件开发者所同时面临的问题。

  据外电报道,VR直播与社交博客平台Vreal日前宣布完成11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Axioma Ventures领投,新投资者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AET Fund,以及原有投资者Upfront Ventures Capital和CRCM Ventures参投。

  据悉,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完成进一步的研发,并启动Vreal自己的平台。公司希望能让游戏者能在虚拟现实中创建、分享自己的电子游戏内容。如今虚拟现实游戏市场也开始起步,这轮融资会帮助它进一步优化器平台和内容创作工具。

  Vreal位于西雅图,目前已经完成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员工数量达24人。其竞争对手包括Twitch、YouTube和Facebook。

  Vreal与普通直播平台不同的是,它本身就是一个VR直播平台,将娱乐和社交结合在一起,同时Vreal也直接提供电子游戏内容以供游戏玩家观看。这样,观众就可以观看沉浸式游戏视频,就像站在玩家身旁去观看一样。目前公司的内层一共包含了四款游戏(包括《Surgeon Simulator》、《SuperHot VR》、《Gorn》和《Arizona Sunshi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