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或在NABShow发布两款视频向新机

佳能或在NABShow发布两款视频向新机
2018年02月07日 11:37 PChome

【PChome影像行摄频道 —— 资讯报道】NABShow消息,据称佳能会在4月初的NABShow期间发布两款新机,其中之一来自Cinema EOS系统,或为C300 Mark III或是C100 Mark III中的一款,另一款可能来自EOS数码相机阵营,是全新的全画幅无反还是APS-C画幅单反90D或是7D Mark III目前并不明确,皆有可能。

编辑点评:NABShow是美国广播电视展,发布的产品也和视频转播相关。按照传闻,佳能会推出新的Cinema EOS摄像机这点并不意外,至于还会有一台EOS数码相机进入此次NABShow新品阵营相对来说就比较难以揣测了,从重量级来说,新的全画幅无反会更合适这样的盛会,当然前提是这台相机需要拥有非常强力的视频能力(拍摄规格与丰富扩展接口),诸如松下GH系列或索尼A7S系列;当然来自单反的7D Mark III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增强了视频能力后,佳能会将7D系列从速度机转型成为全能机,成为佳能APS-C画幅的视频旗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数码影像频道:http://dc.pchome.net

数码影像俱乐部:http://dcclub.pchome.net

数码影像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chomedcdv

车·科技频道:http://auto.pchome.net/

佳能新机全画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