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10(2018)曝光:骁龙660+全面屏

三星Galaxy C10(2018)曝光:骁龙660+全面屏
2018年02月07日 09:12 驱动之家

关于三星C10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此前就已曝光出该机将会搭载骁龙660、双摄,并且是中国特供。

据mashdigi最新消息,三星C10将会很快上架中国市场,与此前曝光相同,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背部为双摄,不过在屏幕方面很有可能采用18:9比例。

具体规格方面,三星C10采用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纵横比18:9,但不会使用曲面屏,而是使用平面屏幕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Quick Charge 4快充技术。

相机方面目前已知是背部双摄,具体参数并未得到曝光。

三星C10(2018)预计会在今年5月到6月份之间推出,售价则可能为4900元人民币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