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年底问世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年底问世
2018年02月07日 07:15 cnbeta

多名消息人士证实,Treyarch的《CoD:Black Ops4》将是本年度的CoD年货。据说新作的年代背景为现代,目的是平息玩家对《使命召唤:未来战争》科幻设定的不满。另有野生舅舅宣称《CoD:BlackOps 4》还将登陆老任的Switch平台,支持DLC圈钱计划,支持HD震动以及姿态感应。

但此消息尚未得到业内人士证实,媒体正设法求证老任平台是否也得到年货青睐,要知道上一次年货驾临还是2013年的Wii U版《CoD:Ghosts》。

动视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官方宣传机器开动至少要等到今年E3大展前夕。

另外,除按原计划于今年四月登陆PC外,《永恒之柱2》还将于年底圣诞期间与Xbox One、PS4,以及Switch玩家见面。但黑曜石只负责PC版,移植工作将由Red Cerberus工作室完成。

之前《永恒之柱》原作因剧情充斥着繁复的对话和艰深的用词被爹爹们戏称为“专八之柱”——现在好了,续作自带简中,无疑将摘掉这顶令人望而却步的高帽。

最后,世嘉确认《噗哟噗哟方块》(Puyo Puyo Tetris)将登陆PC,定于本月27号在Steam平台发布。

该作首发于Switch平台,颇受妇孺人群好评。PC版自带英、日语音,暂不支持中文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