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不抵债 主打液态金属技术的图灵手机宣布破产

资不抵债 主打液态金属技术的图灵手机宣布破产
2018年02月07日 09:49 TechWeb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曾经以液态金属作为产品卖点的图灵手机最近已经提交了破产文件,这意味着这个颇具关注点的手机品牌彻底宣告失败。

按照消息源的说法,该公司已经向注册地芬兰提交了破产文件,尽管图灵手机的总部设立在美国旧金山,但制造部分的工厂和设备来自于曾经的诺基亚,所以注册地和制造业务均设立在芬兰。

这次提交破产文件的原因是资不抵债,他们大约欠下了 190 万欧元的债务。该公司CEO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发布消息,表示那些参与了预定手机的用户不必要心灰意冷,他强调眼下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仅仅是芬兰制造设备被冻结。业内猜测他们可能在积极寻找资金接入,希望有更大的企业接盘。

他们品牌旗下叫做Appassionato的手机号称首款采用业态金属打造的产品,并不仅仅是散热部分使用了液态金属,而是手机大量使用这种材质,据说印度超过了钛合金,但价格也非常昂贵,超过 1099 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