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展示SpaceX发射动画:模拟超跑怎么被送上火星

马斯克展示SpaceX发射动画:模拟超跑怎么被送上火星
2018年02月06日 08:06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目前距离SpaceX猎鹰重型火箭预定的首次发射时间已不到24个小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分享了一段动画视频,展现当全新的重型火箭将特斯拉Roadster超跑发射到太空时,它会是什么样子。

  该动画是SpaceX公司几年前发布的计算机生成的猎鹰重型火箭视频的更新版本。但是这个新版本大致显示了全电动跑车将在火箭的有效载荷整流罩内的位置,并在最后包括一个新的部分,说明了当汽车与飞船分离时的样子。

  猎鹰重型的三个助推器落回地球不久之后,火箭的有效载荷将把整流罩的两个半部分弹开,露出仔细放置的特斯拉跑车。马斯克和SpaceX公司已经分享了一些汽车、龙飞船和客户卫星的照片,但是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汽车是否被其他保护材料包裹或覆盖。

  一旦分离,跑车将显然沿着双曲线的轨道以大约每秒七英里的速度前往火星轨道。 但是,应该指出的是,动画显示了跑车距离火星更近,而不是真实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猎鹰重型火箭预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下午1点30分发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