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将部署最新反作弊机制 禁用“家庭共享”

《绝地求生》将部署最新反作弊机制 禁用“家庭共享”
2018年02月06日 11:16 cnbeta

《绝地求生》可谓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但外挂问题也在不断困扰着玩家与游戏制作人。上周五,《绝地求生》的开发公司PUBG公布了新的反作弊机制,其中一条就是禁用了“家庭共享”功能。今日,游戏正式通过不停机更新来部署全新的反作弊机制。

更新内容

新反外挂措施

- 阻止作弊/非官方软件

- 阻止修改游戏玩法的软件

·如果您在启动游戏时同时开启了与作弊程序运行机制相似的程序,游戏将无法正常启动

·阻止调整/修改画面,图像捕获,以及为游戏理解上提供便捷性的辅助软件

*另外,我们已经确认到了部分软件(如:Nvidia Shadow Play, 视频/语音录制软件 等)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我们会尽快解除该类型的软件的限制。 如有其他对游戏无害的软件被错误地阻止,请通过微博私信反馈。

反作弊相关机制的更新说明

PUBG_STEAM

大家好,

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反作弊相关机制的更新内容。

正如我们用户准则里面所说的,“公平游戏,尊重其他玩家”是我们最注重的基本原则。《绝地求生》克服重重困难争夺第一名的游戏玩法,需要 100 名玩家公平地展开竞争才能真正体验到游戏乐趣。因此,自 2016 年 7 月游戏开测以来,我们根据以上原则对破坏游戏平衡的玩家进行了处罚,并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净化游戏环境。

没人希望在跳伞之后受作弊者的影响而被迫退出游戏。我们深深的理解各位所受到的困扰,并且我们正在竭尽所能地提供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为玩家提供“可以享受到游戏的紧张刺激与乐趣”的游戏环境。

为此,我们在去年组建了专职部门负责反作弊工作。其中的一项工作成果便是,我们将在下周推出的新反作弊机制,与现有措施相结合,可以进一步阻止未经授权的非官方程序。部署后我们也会通过后续开发进一步扩展应用的范围。

当前测试服中的这个新系统会阻止类似“助手”的第三方程序所提供的程序更改,图像捕获,或游戏性上的内容。这类程序被禁用的原因在于它们以非常规手段侵入或转换游戏文件,而与它们是否直接提供作弊功能无关。如果其运行方式和作弊程序相似,便会被禁止启动。

尽管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影响,但部分程序可能会被错误地阻止。我们目前正在通过测试服进行测试和验证,我们会尽快完成下一步的工作内容。

另外,我们也会探讨其他措施来有效地打击作弊行为。

<游戏内举报>

我们正在逐步升级游戏内的举报功能,以更快、更准确地确认核实作弊行为。目前仍未完全完成,但我们希望能通过实际应用来进一步优化。如果您怀疑某玩家作弊,请使用举报功能。某些情况下,bug 和网络因素会导致画面与实际不符,还请留意。

<修改文件>

如果您试图通过修改游戏文件进行作弊,游戏进程可能会被锁定。我们也会对删除,修改武器操作方式等违反公平竞争原则的行为进行拦截与处罚。

<家庭共享>

各位使用 Steam 家庭共享功能的玩家请注意,我们开启这一功能的初衷是让游戏所有者便捷地将游戏分享给另一个 Steam 帐户。但是,我们发现该机制被部分不法分子恶意利用,因此我们决定停止该功能。这是一项反作弊的措施,还请各位理解。

衷心感谢一直以来遵守规则,公平游戏,尊重他人的玩家。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您的游戏公平性,让您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新的反作弊机制在下周初步实施后会进行更新升级。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我们会对作弊行为持续的高压打击,除了现有的措施和即将展开的新处罚机制,针对外挂制销人员也会进行大力打击!在保证高效封号和制裁的同时,也同时保证准确及可靠性!希望每一位玩家能与我们一起战斗,赢得“反作弊”战争的最终胜利!

谢谢!

绝地求生开发及社区团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