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漏洞补丁对Linux内核性能影响:4.15比4.11快7-9%

CPU漏洞补丁对Linux内核性能影响:4.15比4.11快7-9%
2018年02月01日 08:06 cnbeta

知名Linux Kernel维护成员Greg Kroah-Hartman今天分享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细节--在Linux内核打上Meltdown和Spectre漏洞补丁之后的性能影响。根据Google+博文显示,最近发布的Linux Kernel 4.15的速度要比4.11快7-9%;在激活内核页表隔离(KPTI)情况下速度仅比4.11慢了1-2%。

Greg Kroah-Hartman在Google+上写道:“因此从整体上来看,我们又重新站在起跑线上了。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最近Meltdown的调整并未对综合性能造成太大的影响。不过如果你依然在使用旧版内核,那么就完全不一样了。”

对此,Greg Kroah-Hartman在Google+博文中推荐所有依然使用旧版Linux Kernel的GNU/Linux开发者和用户(例如3.10,4.4或者4.9),尽快升级至更新版本。

Linux内核CPU补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