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正式开启预售,2月9日开卖

苹果HomePod正式开启预售,2月9日开卖
2018年01月27日 09:26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IT之家

  像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那样,苹果HomePod今天已经正式开启预售,第一批订单将在2月9日到货,也就是HomePod正式开售的那天。HomePod售价为349美元,目前只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接受预定。

  HomePod原计划去年上市,苹果公司在6月份首次在WWDC上发布了该设备,但最终推迟到今年才开售。苹果并没有公布延迟的具体原因,只是说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确保产品完美。

  苹果表示HomePod不仅仅是一个聪明的扬声器,还拥有“杀手”音质,并且与iOS可无缝连接。

  然而,上市初期HomePod并不支持立体声或多房间播放功能。如果你只买一个,这不会影响你,但是如果你买了一个以上的话,你将无法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用。苹果表示,多房间播放功能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值得注意的是,iOS 11.3和tvOS 11.3支持AirPlay 2的多房间功能,所以这个功能应该会很快到来。

苹果房间HomePo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