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获得无人驾驶警车的专利 将可以“开罚单”

福特获得无人驾驶警车的专利 将可以“开罚单”
2018年01月26日 08:41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福特近日获得了有关警车无人驾驶系统的一项专利,可以自己行动,也可以和传统人类警员一起行动。这个“机器人警察”可以确定在道路上发生违规行为的时间,并且可以采取各种行动。

它可以将案件提交给当地的速度摄像机或其他连接的传感器以获得确凿的证据。它也可以开始追踪有问题的车辆,或者发出简单的警告或超速罚单,它可以将违法行为直接无线传达给违法的车辆,其可以根据司机驾照照片作出响应,以确保罚单到达合适的人手中。

不过专利并不能保证未来的技术 - 福特可能已经为了防止其他人这样做而获得专利。还有自动开罚单的问题。近年来,红灯照相机和高速照相机在没有警察出现的情况下进行警务工作而受到抨击。虽然警察确实无法在任何时候都随处可见,但有时候会给犯罪者提供可乘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