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即将停产?库克或将改变销售策略

iPhone X即将停产?库克或将改变销售策略
2018年01月22日 11:09 TechWeb

作为全球手机的领航者,苹果一直在研发全新的科技和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但一向高冷的苹果似乎有些自视清高了。iPhone X推出后,以全新的Face ID和全面屏交互让全世界领教了苹果的实力,但高达1万元的售价实在是有些过高,iPhone X的实际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在近几年似乎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芒,新产品也并没有出现从前的惊艳。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近日又出来发表了声明:iPhone X在2018年第一季度需求大幅下滑,增长速度疲软,销售难以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对于该种情况,苹果公司也下调了iPhone X的订单量,预计将于2018年6月停产。高昂的售价让iPhone X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极低,造成了销售量下滑的情况也是在情理之中。苹果公司或将会推出价格更低的iPhone X,从而取代目前价格高昂的iPhone X,从而进一步刺激iPhone的销量。据悉新款iPhone X将采用LCD屏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换来更低的售价。不过TechWeb表示,就算比iPhone X便宜,但根据苹果一贯的风格,其实也便宜不了多少钱。

关于新款iPhone的传闻最近也是满天飞,TechWeb基本上也是天天给大家带来新的消息。不知道苹果如果在今年推出了新的LCD屏幕iPhone X,消费者会不会买账呢?

苹果库克LC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