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神器!全新奔驰G级“暗夜套装”官图发布

越野神器!全新奔驰G级“暗夜套装”官图发布
2018年01月21日 14:16 太平洋电脑网

在前不久的北美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级。新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豪华感本增。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年中正式登陆中国。

日前,奔驰又发布了一组G级Night Package(暗夜套装)选装套件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特别的红色涂装,比普通版更具个性。

此外,该车前格栅、前后灯组、转向灯和外后视镜等部分都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同时采用了20寸多辐轮圈,更加彰显气质。

内饰方面的提升立竿见影,终于有了百万豪华车的感觉,高配车型配备了双12.3英寸屏幕,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的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保留了大量平直线条,这也符合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500将戴在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配置三把差速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