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品牌形象 OPPO宣布进军日本:近期将推出新品

提升品牌形象 OPPO宣布进军日本:近期将推出新品
2018年01月21日 14:01 天极网

第1页提升品牌形象 OPPO宣布进军日本:近期将推出新品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vivo在东南亚这一海外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现在,OPPO决定将其影响力延续到日本市场。

  提升品牌形象 OPPO宣布进军日本:近期将推出新品

  近日,OPPO在Twitter上用日语宣告将进军日本,并将面向这一市场推出全新的产品。在这个Twitter的配图中,OPPO特意选择了日本标志性建筑东京塔。遗憾的是,目前我们尚不清楚OPPO将在何时面向日本市场推出哪一款新机。但可以肯定的是,OPPO在日本的目标人群依旧为年轻人。而OPPO此次进军日本也绝非蛮有一腔热血,其实这家中国手机公司也早有准备,OPPO已经在日本建立了OPPO全球第六大研发中心。

  去年年底,OPPO全球首家超级旗舰店在上海开业,种种迹象表明OPPO是有意提高自身的产品形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