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库存告急!iPhone 6更换需等两周、Plus要到3月底

电池库存告急!iPhone 6更换需等两周、Plus要到3月底
2018年01月21日 12:12 驱动之家

去年12月,苹果下调了官换电池的价格,用以弥补惨遭降频的iPhone 6/6s/7用户。

这项政策已经在全球的苹果店开启,那么执行情况如何呢?CNBC的记者Todd Haselton前往纽约14街的Apple Store一探究竟。

总结如下:

1、iPhone 6的电池需要等待两周的时间,店内目前无备件;

2、iPhone 6s的电池可以在2小时内完成更换;

3、针对iPhone 6s的意外关机电池免费更换计划(2015年10月和11月购买的首批用户)依然有效中。

另外,Haselton强调,他在到店之前成功预约了相关服务,但没用,辛苦跑过去一趟还是吃了闭门羹,被通知无货,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了Bestbuy的店面。

所以他建议有需求的消费者最好电话和店铺取得联系,了解售后的备货情况。

另外,笔者同事在郑州的Apple Store了解到,Plus系列的电池均需等到3月底,iPhone 6s也是两小时换完。至于版本的话,目前国行、港版和台版都没有问题,至于其他地区的版本则需查询序列号确认。

电池苹果台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