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近!六大城市目前已开通5G试点

越来越近!六大城市目前已开通5G试点
2018年01月21日 09:09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中国对于5G的规划可以说是世界领先的,在未来,谁能率先研发并且商用5G网络技术,谁必将在未来大放异彩,5G网络主要有四大特点:1000x的容量提升;1000亿+的连接支持;10GB/s的最高速度;1ms以下的延迟。



5G网络技术离我们越来越近

近日,中国电信发布消息,截止到去年12月,中国电信在兰州的 5G基站开通,至此,中国电信已经在雄安、深圳、上海、苏州、成都、兰州等六大城市开通5G试点,中国电信5G试点工作进入全新的阶段。下一步中国电信将与网络设备厂商、芯片厂商继续合作并深度探索。比如在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触觉互联网、 车联网 、无线通信应用,无人机、电网等方面,中国电信将展开大范围的研究与试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