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忧:尚有26%的企业用户对CPU漏洞0修复

堪忧:尚有26%的企业用户对CPU漏洞0修复
2018年01月21日 11:11 驱动之家

根据Intel的说法,SNB平台到Kaby Lake的处理器已经有至少90%覆盖了CPU漏洞补丁,解决方法包括系统更新和主板BIOS升级(固件升级)来消除隐患。

与此同时,AMD、IBM、甲骨文等也对自己的平台进行了类似的工作跟进。

虽然对于桌面平台和大型服务器等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性能影响,但整体来看,对用户的实际使用感知不大。

即便如此,用户实际打补丁的积极程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外媒报道,Barkly的调查显示,仅有4%的IT和安全支持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解决MeltDwon和Spectre隐患。

而高达26%的系统尚未接受任何补丁,16%的系统则是完全搞不懂状况。

至于微软要求杀毒厂商高度注意的一个注册表键值(只有确认杀软兼容、不会引起重启后),80%的人都还不知道。

企业用户CPU补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