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LIVE耳机首发秒售罄 1月22日再开售

魅族LIVE耳机首发秒售罄 1月22日再开售
2018年01月20日 20:21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1月17日,魅蓝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包括魅蓝S6、魅族LIVE耳机在内的多款产品。今天上午,魅蓝官微@我就是个做配件的发布消息称,魅族LIVE耳机已于昨日售罄,同时刷新了行业首销记录。随后魅族高级副总裁杨颜在今天晚间发微博称,目前魅族正在全力备货LIVE耳机中,预计下周一(1月22日)上午十点在官网和京东平台恢复销售。


魅族高级副总裁杨颜微博内容

  魅族LIVE耳机热销,侧面反映了这款产品的优秀。该耳机采用Knowles(楼氏)四动铁单元设计,通过两颗定制级重低音单元提升低频的下潜深度,同时搭配一颗中频单元和一颗高频单元来负责延展中高频的细节和层次感,带来更加丰富的音乐表现。


魅族LIVE耳机采用Knowles(楼氏)四动铁单元设计

  另外,价格上的优势也是这款耳机热销的原因之一。目前能与魅蓝LIVE耳机相提并论的产品大多在四五千元,而魅族一下子把四动铁单元的耳机价格拉到了1299元,同时在音质上不输于四五千元的竞品,足见其高性价比。

  1月22日,这款高性价比的四动铁耳机将再次上架,错过首销的朋友们可不要再错过了。

魅族耳机单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