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物:索尼限定版手机充电底座图赏,绝配Xperia XZP

信仰之物:索尼限定版手机充电底座图赏,绝配Xperia XZP
2018年01月20日 20:27 IT之家

IT之家1月20日消息 手机要如何放置在桌子上?一个好的充电底座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如果是由索尼移动官方推出的那么信仰自然更是满满。

索尼移动近日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型号为DK60的USB Type-C充电底座的红色限量版,这款底座将免费提供给购买Xperia XZ Premium朱砂红的前10000名用户。

作为官方推出的底座产品,专门针对Xperia手机的外观进行适配,使其能够在不阻挡手机扬声器的情况下为手机充电,针对Compact机型,索尼还提供对应的60A、60B固定模具。

索尼DK60充电底座普通版在全球多地开售,但限量红色版就不那么好买了,目前官方也没有在海外发布的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