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1次登顶 苹果获评《财富》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连续11次登顶 苹果获评《财富》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2018年01月20日 17:11 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1月20日,苹果公司继续笑傲群雄,连续第11年登上了《财富》全球最受尊敬公司的榜首。

  据悉,《财富》杂志从大约1500家候选公司中评选出50家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其中包括按营收计算的前1000大美国公司以及《财富》全球500强中营收超过100亿美元的非美国公司。

  同时,《财富》合作伙伴光辉国际(Korn Ferry)对3900位企业界高管、董事以及证券分析师进行调查,让其挑选出他们最尊敬的10家公司,全球范围内的50家公司便从中脱颖而出。

  据榜单显示,苹果公司、亚马逊公司领先谷歌母公司Alphabet,分别位居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其次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全球咖啡连锁企业星巴克也进入了Top 5。

  其他进入全球前10大最受尊敬的公司还包括迪士尼、微软公司、西南航空公司、联邦快递以及摩根大通。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所有声誉排名关键指标中全部排名第一,包括创新、员工管理、企业资产使用、社会责任、管理层水平、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价值、产品&服务的品质以及全球竞争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