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年货节开幕 小米Note 3直降300元

小米年货节开幕 小米Note 3直降300元
2018年01月20日 16:54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人都开始准备年货了吧。今天小米开启了“小米年货节”狂欢活动,从即日起至1月31日,小米的多款产品直接降价促销。不过与往年线上活动不同,今年小米的活动主打线下市场,想要参与活动还需要去线下的小米之家才可以。


小米年货节活动

  本次参与小米年货节活动的品类不少,包括手机、电视、笔记本、智能硬件等品类均有促销活动。其中128GB版小米Note 3直降300元,亮黑色版仅售2299元;65英寸的小米电视4直降1000元,现仅售8999元;13.3英寸的小米笔记本Air直降400元,现仅售5599元。


  除了上述的产品以外,还有多款产品参与年货节活动,用户可以在小米之家线下店了解更详细的活动细则。另外,在线下的小米之家购买产品,单笔订单满1999/3999/5999元均赠送好礼(订单内不含手机/电视/激光电视/笔记本)。如果你在近期有购买年货的需求,不妨去小米之家逛逛,或许能买到不少你心仪的电子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