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能马桶盖节 最值得带回家的都在这儿

京东智能马桶盖节 最值得带回家的都在这儿
2018年01月20日 14:41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 资讯】春节将至,无论是各大商场还是火车站里,都塞满了来来往往的行人。公共场所的卫生间也排起了长队,便池的清洁状况更是令人堪忧。好在“厕所革命”的持续推行,改善了许多公厕的卫生状况,帮出行在外的人解决了不少如厕烦恼。不过,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厕所革命增添了许多新内容,智能马桶盖的普及就是其中一项。

  尝试过便后水洗的人才能体会到,拥有一款智能马桶盖是件多么幸福的事。为了助力“厕所革命”,1月23日,吴晓波频道将携手京东开启第二届智能马桶盖节。作为首席合作品牌的松下洁乐也将在当天以“直降特惠”的方式为人们献上温暖!人气高涨的网红智能马桶盖,最高直降1681元,到手价仅是一件普通大衣的钱。快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带回家的吧!

  松下智能马桶盖DL-1109CWS

松下 DL-1109CWS智能马桶盖电商价格读取中...

  松下智能马桶盖DL-1109CWS是一款经典的入门级明星产品,能满足你对水洗生活的基本需求。与其他品牌相比,它特殊的脉冲水流技术,能够通过空气与水珠的快速交替,形成如脉搏般跳动的水流,轻松帮你带走便后粘腻、经期清洁不彻底等各种烦恼。在冬天,它的便圈加温功能,还能帮你抵御如厕寒冷,无论落座多久便圈都能保持温热。

  没有体验过的朋友可以入手一台,1月23日当天购买,即能享受盖节惊喜价1199元。https://item.jd.com/1229445.html

  松下智能马桶盖DL-1325CWS

  松下智能马桶盖DL-1325CWS是入门级智能马桶盖的加强版,它最大的变化就在于热水出水时间延长了30%,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清洗时长的需求,给你带来更畅快的水洗体验。除此之外,它还增加了暖风烘干功能。清洗完毕后,再享受暖风缓缓滑过肌肤的舒适感,让整个清洗体验更加干爽。

  这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马桶盖,1月23日当天购买,到手价仅需1999元。https://item.jd.com/3232690.html

  松下智能马桶盖DL-5210CWS

  松下智能马桶盖DL-5210CWS在基本款智能马桶盖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是即热式智能马桶盖中最畅销的一款产品。它搭载的日本进口陶瓷加热器,冷水一入热水即出,完美帮你避开“等待热水”的难题。无论何时使用,它都能即刻给你恰到好处的温暖流水。特设的宽幅清洗功能,清洗范围更广。即使细微之处,也能享受周到的呵护。

  关爱家人健康的朋友人可以考虑这款产品,1月23日当天,直降1681元,盖节优惠价1999元。https://item.jd.com/3604840.html

  松下智能马桶盖DL-PL40CWS

松下 DL-PL40CWS智能马桶盖电商价格读取中...

  松下智能马桶盖DL-PL40CWS也被称为“健康机”,它首次搭载了健康测量的功能,仅需在日常如厕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完成。在你落座的5秒钟内,它即可通过手部、腿部等四处的感应电极将人体发出的信号汇总,精准测量出体脂肪率、BMI、内脏脂肪等级等6大身体数据,比一年一次的体检更能精确掌握你的身体状况。

  对于有减肥需求的人来说,它自带的手机APP功能,能够接收健康数据,并生成测量报告和趋势走向,让身体状况可视化。不仅如此,它还能为你提供专属健康指导,帮你告别不良生活习惯,让减肥更轻松。

  1月23日当天购买,即能享受盖节惊喜价6680元,心动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了。https://item.jd.com/4423573.html

  松下智能马桶盖DL-3435CWS

  松下智能马桶盖DL-3435CWS属于长辈机系列,对老人来说减少了各种复杂功能,操作更加方便。它的便捷遥控器将功能简化放大,只需一键即可完成清洗,视力不佳的老人也能轻松使用。特设的WIFI智能提醒功能,当家中长辈遇到不便时,可通过产品推送求助信息至子女的手机上;同时,子女也可以通过APP查看产品的使用情况,了解父母健康状况。

  如果你常年在外,就让它来替你关爱父母吧!1月23日当天购买,即能享受盖节惊喜价3180元。https://item.jd.com/3834987.html

  如同各种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一样,有利于人们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应该大力推广。如果你还在为春节送礼而发愁,不如选购一台温暖舒适的智能马桶盖,把健康带给你爱的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